*小哥視角

*吳邪失憶成為護寶邪~

*很短,非常短,只有電視劇版的開頭(((太懶了你###怎麼這麼渣啊!!!

正文:

 

「小哥你放心,以後你失憶了還有小爺我記著!我會讓你想起來的,我存在的另一個意義就是負責喚醒你。」

「......」我閉上眼沒說話,靠在吳邪的肩上,享受熟悉的溫度和髮絲的香氣,還有微微顫抖的聲音和濕濕的臉頰。

「小哥你又走,這次什麼時候回來?」

「或許,很久。」

「小哥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嗯。」我背起黑金古刀,揉揉亞麻色的頭髮,輕輕的在緊咬的嘴唇上一吻,轉身離開了。

「小哥...我出國了,不確定什麼時候回來,呵...或許我回來的時候你他娘的還在斗裡呢!小哥小爺我還在等你,會一直等的。」

我回到杭州吳邪的家,看到的是空無一人的房間和這張紙條。

然後,換我等。

從三叔那裡得到消息後,我二話不說立刻出發到了內蒙。

「唉…我那大侄子也不知道咋的,竟然為了護寶被追殺,這可不是他的風格,小哥麻煩你就代我去看看了。」

吳邪回來了,而且身上有古物,根據幾年前盜斗的經驗,吳邪是愛研究那些古物,可不至於會拿命去賭,怎的會被追殺?

後來我知道了,吳邪會這樣是因為他已經不是等我好幾年的甚至等一輩子的那個吳邪了。

吳邪回來了,可是他不認得我。

我站在懸崖邊瞬也不瞬的盯著他,而吳邪只是疑惑的望著我,他身旁出現了胖子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我轉頭拿起被丟棄的牛頭沉聲問:「誰的?」 整場安靜了片刻,全盯著牛頭看,這時吳邪跑到了我旁邊,一把拿走牛頭說:「是我的。」而後,威脅著吳邪他們的那群傭兵,分辨完情勢後,領頭一聲令下全撤了兵。

「你...你是誰?」站在我邊上的吳邪看著傭兵團離開後問我。

「欸...請問你尊姓大名?」胖子胖子先是一愣,也跑了過來,想必是三叔讓他來救吳邪的。

我深深的看著吳邪什麼都沒回答,又看了胖子一眼,轉身往黃沙飛揚之處走去,胖子不笨,只是腦袋思路簡單了點,他應該知道我的意思是先不要讓吳邪知道我是誰。

吳邪回來了,可是他忘了我,忘了他原本真實的身分,帶著一個愛國護寶之心從異地回來。

不記得沒關係。

「吳邪......我會讓你重新擁有有我的記憶。」 之前是你幫我尋回,現在輪到我了,吳邪。

「我是張起靈。」走遠了,我拉低帽沿用細不可聞的聲音說。

身後的黃沙繼續翻滾著,很遠了,我還是感覺的到吳邪的視線。

「再見,吳邪。」

必會相見的。11214359_708121549310120_5821830494141502105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 電視劇
    全站熱搜

    墨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