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稍稍虐,阿尊死《被阿尊爆打

接受者就請繼續吧~~~~

短文短文~~~

果然......自古紅藍出cp阿阿阿阿阿

最後

多麼美的雪,像不符合時節的櫻花一般.......⋯⋯
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

搖落...

一攤紅,灑落在雪白的地上
刺目的鮮血,灼傷了玻璃後的雙眼

努力的支撐殘破不堪的身體
緩緩的,嚥下最後殘留的氣

對不起......為了不讓你無法下定決心,我還是沒說出我對你的所有感覺,包括感謝
是你將我拉出那毀滅的深淵,是你開始的,所以我希望也在你這裡結束

因此我不會生氣你跟我作對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用這副身體活下去,我也不想
用這副身體活著當顆不定時的炸彈,我寧願現在就炸碎

「只有王,能殺王。」白銀的話迴盪在耳邊
那個該死的白銀之王,這種事我當然知道,我就是因為知道才讓宗像殺了我當英雄
「沒顧慮你的心情,我真的很對不起...宗像」

紛飛的白雪沒因為戰鬥而停止
像不符合時節的櫻花隨風搖落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真的,只是我來不及說,請原諒我的來不及,但這一定是最好的結局,你也是這麼想的嗎?宗像
寧可自己痛苦,也不希望更多人受傷,也是呢!這就是你的為人風格啊!

「謝謝你宗像......」
最後的聲音也像雪一般的輕輕著地無聲無息...
1011375_367999256655686_1450488233_n  

-------------------------------------------------------------------------------------

嘛~~~~從臉書搬舊文來惹=w=

好像是我的第一篇同人......吧?

很不成熟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自古紅藍出cp!
    全站熱搜

    墨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